草嶺山莊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(西元1975年),歷經二十餘年的成長淬練,並結合『涵碧樓渡假飯店』Know How經營理念,設備、管理、服務皆邁向高品質、高價值的水準,是新世紀精緻優質的休閒旅館。





(SPA雙人房專屬)
      與天共浴,聆聽裊裊自然交響樂,空氣中瀰漫著高山原木釋放出的芬多精,能舒緩自律神經、活化肌膚、心曠神怡,讓您身心靈「再生」,迎接更美好的明天。
      SPA(源於拉丁文 Solus Por Aqua),表示"Health Through water",有著「 再生」的神聖意義。



      美麗的建築和幽靜的午後陽光,悠閒的享受浪漫細緻的優質咖啡,一起捕捉最美麗的落日餘暉



      唱歌可以說是上天賦予人類許多美好的事物之一,音樂是人類的共同語言,相信世上不會有人是不喜歡音樂的,千言萬語,抵不過一首動人的歌,高歌一曲令人心神舒暢… 


     會議室可容納120人,提供茶點、電視、錄放影機、麥克風、音響設備,歡迎工商團體預定.

   
 Copyright(c)2007 草嶺渡假山莊